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樂天雜貨小額批發代購代運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奶粉代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代買手續費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咖啡包代購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汽機車零件海外代購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玩具集運代理推薦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男裝批發代運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怪獣デパート代購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兒童書包代購最便宜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樂天自行車車服代購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PLAZA官網代購,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時尚配件代購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為將來晉升做準備的4個技巧    考慮晉升的最好時間是12月份。不是因為在這個時間人們會得到晉升,而是因為這個時間人們不會得到晉升。    為了獲得晉升,你需要認真計劃,到了明年年初,業績審查的時候,你的老板已經調整了損益表,解決你的薪水問題。    因此十二月是預備的時間。在這點上你應當做的最明顯準備是,找出和你做同樣工作的人的薪水數目。使用網上的薪水比較資源。    下面有你能做的獲得晉升的4件事    1、理解你老板的想法。    (這不是一個獲得真相的時刻,這是一個談判的時刻。你要說服你的老板,你配得到更多;你的老板要說服你,他或她是公平的,最后你們達成某種妥協,皆大歡喜。)    因此在你的方法上要合理。只是因為你的工作做得很好,在幾個月里達到什么數字,并不值得給你晉升。做好你的工作是你的本分——這是雇用你的原因。你需要展現出,你正在做的超出你的本分,或者你在做特別的工作,該工作通常會得到更高的報酬。(搜集盡可能多的,有關你老板觀點的信息,為了構建最強大的談判立場。要考慮老板最討厭的有關員工的十件事。)    2、擴大你的工作職責。    (真的要迅速熟練你的工作,從而可以在另外的工作上,另外的職位上承擔更多的責任。看身邊有什么可做的事情,弄清楚如何去做。然后告訴你的老板,你不只做一種工作,并希望為著已經開始做的工作,得到額外的報酬。)    如果你認為老板會不在乎你所提及的額外責任。要展現出這樣的姿態,你目前的工作盡在掌握。做到這點的一個方法是,要讓辦公桌干干凈凈。一個干凈的辦公桌像是在說,"我的能力完全在我的工作量之上。請給我更多的工作。"一個混亂的辦公桌像是在說,"救命啊,我快淹死了。"    (這不是我編出來的——研究人員的確研究過辦公室。Here's a summary of why you should have a clean desk.)    3、總要做的更好。    (即使在薪水凍結的時候,總有為超級明星準備的錢,因為失去一個超級明星會讓公司損失很多錢。因此獲得加薪就是向你的辦公室傳達這樣的信息,你是一個超級明星。這可以是以更多責任領域的方式呈現,也可以以一個顯而易見超越期待的方式呈現。)    超越期待是需要被宣告出來的事情。如果完成了你的項目,這是人們能夠理解的。(勵志故事  www.lz13.cn)如果你以難以置信的結果完成項目,你需要提醒每個人過去的期待是什么,你遞交的結果是什么。如果你不吹角,沒有人會吹。一個超級明星的特點是,他們知道如何吹角,又不會讓人厭煩。    超級明星不是一朝一夕的感覺——他們為此而努力。因此在你希望要求晉升之前的六個月內,開始表現的像一個超級明星把吧。    4、得到一個導師。    (根據喬治梅森大學的教授Ellen Fagenson Eland的研究,擁有導師的員工得到提升的可能性是沒有導師的兩倍。一個導師可以幫助你定位自己,反復的獲得加薪。)    一個有效的導師幫你看到自己的道路,在某種程度上讓你的天賦發揮到極致,并持續地走向生命的目標。這不是小事,幾乎所有成功的人都說,他們不只有一個導師。但是你要從一個開始,因為這對于將要要求的晉升,增加其可能性具有重要意義。分頁:123

三毛:回鄉小箋  各位朋友:  回到臺北來已經二十多天,在這短短的時間里,我收到無數過去與我通信的讀者、我教過的學生、以及許許多多新朋友的來信與電話,我也在臺北街頭看見自己的新書擠在一大堆花花綠綠的書刊里向我扮著頑皮的鬼臉。  每當我收到由各方面轉來的你們的來信時,我在這一封封誠意的信里,才看出了我自己的形象,才知道三毛有這么多不相識的朋友在鼓勵著她。  我多么希望每一封信都細細的回答你們,因為我知道,每一個寫信給我的人,在提筆時,也費了番心思和時間來表示對我的關懷。  我怎么能夠看見你們誠意的來信,知道你們一定在等著我的回音,而那一封封的信都如石沉大海,沒有回聲。  請無數寫信給我的朋友了解我,三毛不是一個沒有感情也沒有禮貌的人。  離開家國那么久了,臺北的親情友情,整整的占據了我,我盡力愿意把我自己的時間,分給每一個關懷我的朋友,可惜的是,我一天也只能捉住二十四小時。  生活突然的忙碌熱鬧,使我精神上興奮而緊張,體力上透支再透支,而內心的寧靜卻已因為這些感人的真情流露起了很大的波瀾。  雖然我努力在告訴自己,我要完完全全享受我在祖國的假期,游山玩水,與父母親閑話家常。事實上,我每日的生活,已成了時間的奴隸,我日日夜夜的追趕著它,而仿佛永遠不能在這件事上得到釋放。  過去長久的沙漠生活,已使我成了一個極度享受孤獨的悠閑鄉下人,而今趕場似的吃飯和約會,對我來說,就如同劉姥姥進了大觀園,昏頭轉向,意亂情迷。  每日對著山珍海味,食不下咽,一個吃慣了白薯餅的三毛,對著親友感情的無數大菜,感動之余,恨不能拿一個大盒子裝回北非去,也好在下半年不再開伙。我多么遺憾這些美味的東西要我在短短的時間里全部吃下去啊!  在這種走馬燈的日子里,我一方面極感動朋友對我的愛護;另一方面,我卻不能一一答應來信及電話中要求與我單獨見面的朋友的盛意。  我恨不能將我的時間,分成每一個如稿紙似的小格子,像寫稿一樣,在每一格里填上一個朋友的名字、時間、和見面的地點。在我,寫兩三千字是易,而要分別見到那么多朋友,卻是力不從心的憾事啊!  我真愿意愛護我的朋友,了解我現在的情況,請不要認為我們不能見面就是一件可惜的事,因為文學的本身,對每一個讀者,在看的時候,已成了每一個人再創造出來的東西,實體的三毛,不過是一個如她一再強調的小人物,看了她你們不但要失望,連她自己看了她的故事,再去照顧鏡子,一樣也感到不真實。  因此我很愿意對我的朋友們說,當我的文章刊出來時,我們就是在默默的交談了。  在臺北親友的聚會里,常常會遇到許多我過去不認識的人,他們對我剛出的書——《撒哈拉的故事》里的每一篇,每一個細節,每一件小事,甚而每一句話,都好似背通過了似的熟悉。  這種情形,令一個遠方歸來的游子驚訝、木訥,再而更覺得慚愧而不知所措。  我所能說的,也許只是一句普通的謝謝,但是這份關懷,卻成了我日后努力寫作下去的力量。  我一向沒有耐性,尤其討厭把自己釘在書桌前爬格子,但是當我回國第一天,我聽到居然有許多學校的同學,整班整班的在預約我的新書時,我的心一樣受到了感動。許多人對我談起《撒哈拉的故事》,更令我驚訝的是,我過去只期待著大人看我的書,沒想到,竟也有小學生,托了我的侄兒和外甥們,要請他們帶著,來拜望這個沙漠里的姑姑。  我多么為這一個發現而驕傲歡喜,我真愿意我也做一個小朋友的三毛,因為《圣經》上一再的說——“你們要像小孩子,才能進天國,因為天堂是他們的。”  親愛的小讀者,我是多么的看重你們,但愿三毛的書,能夠在沉重的課業之外,帶給你們片刻輕松的時光。  如果朋友們還沒有厭倦了這個如我一樣的小人物三毛,我愿意不斷的做一個說故事的人。我不會講什么大道理,因為我沒有學問,但是,我愿意在將來的日子里,仍做不斷的努力,以我的手,寫我的口,以我的口,表達我的心聲。  也許有時候我會沉寂一陣,不再出稿,請不要以為我是懶散了,更不要以為三毛已經鴻飛無痕,不計東西。如果我突然停頓了,那只表示我在培養自己、沉淀自己;在告訴自己:寫,是重要,而有時擱筆不寫,卻是更重要。  目前我仍有寫作的興趣和材料,我因此仍要繼續我過去已經開始了的長跑,但愿在不久的將來,當三毛一本一本的新書出版時,使愛護我的讀者看見我默默的努力。  我的書在短短的一個半月之內,已經出了第四版了,我要感謝讀者對我的支持和鼓勵。在我,寫作的本身,并不是為了第三者,更不是為了成名。但是,因為讀者熱烈的反應,使我一個平凡而簡單的家庭主婦,認知了今后要再努力去奔跑的路,這是我一生里要感謝你們的啊!  下個月,我為了對家庭及對丈夫的責任,不得不再度告別我的家,我的國,回到千山萬水外的北非去。我是多么的不舍,也多么的不安,不能給每一個愛護我的朋友充足的時間,來聚一聚,談一談。  我的朋友,我們原來并不相識,而今也不會相逢,但是人生相識何必相逢,而相逢又何必相識。  在臺北,我不覺得離你們近,在非洲我也不覺得離你們遠,只要彼此相知欣賞,天涯真是如比鄰啊!  我再謝謝你們的關愛,請不要忘記,三毛雖然是個小人物,卻有一顆寬闊的心,在她的心里,安得下世界上每一個她所愛的人。  給我生命,養我長大,不變的愛護著我的雙親,他們給了我一個永遠歡迎我的家,在這個避風港里,我完全的釋放自己,盡情的享受我在外得不著的溫暖和情愛。  感謝上帝,給(www.lz13.cn)了我永恒的信仰,她迎我平安的歸來,又要帶著我一路飛到北非我丈夫的身邊去。我何其有幸,在親情、友情和愛情上,一樣都不缺乏。  我雖然常握著我生命小船的舵,但是在黑暗里,替我掛上了那顆在靜靜閃爍的指路星,卻是我的神。他叫我去哪里,我就去哪里,在我心的深處,沒有懼怕,沒有悲哀,有的只是一絲別離的悵然。  因為上帝恒久不變的大愛,我就能學習著去愛每一個人,每一個世上的一草一木一沙。  謝謝你們,沒有見過面的朋友。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祝  平安喜樂  三毛上 三毛作品_三毛散文集 三毛:遺愛 三毛:沙漠中的飯店分頁:123

迷茫就是才華配不上夢想  文/蓑依  因為寫稿的關系,我認識了在雜志社做編輯的女生小陸,工作三年了,依舊時不時地被領導訓到叫苦連天,每當這個時候,她都會發狠地說“再訓我一次,我就跳槽”,又過去了一年多,不知被訓了多少次,她還是沒有辭職,仍然口口聲聲“機會一到,馬上走人。”  某一天,我問她說“如果你不做編輯了,你想好去做什么了嗎?”她停頓好久回答“如果我知道我能做什么,早就辭職了。我現在迷茫死了”。我試著問“你沒有什么特別想做的事情嗎?比如說從小到大一直有的夢想。”她不好意思地說“有啊,我想去做導游,不是國內的這種,而是帶國際團的那種。”“挺好的啊,為什么不去試試呢?”我問。她撅著嘴說“你知道的,我英語六級都沒過,其他的語種一個單詞都不會讀,我連知道那個國家有哪些景點都不知道,還怎么帶別人呢?”我想也是啊,這個夢想雖然聽上去光彩照人,但實現起來確實有難度。  好奇的我接著問“為什么最后選擇了做編輯呢?”她蔫了一樣,說“本科學的中文,又不想做老師、考公務員,自己比較喜歡而且相對來說容易找到工作的就是編輯了吧。當時來這個小雜志社時,信心滿滿,想著把它作為過渡,等到能力達到了,有了一定的工作年限,就跳槽去一個大點的雜志社,大學剛畢業時,我告訴自己:做一個好編輯就是我二十歲之后的夢想,但堅持到現在,我卻覺得我一點不適合做編輯,社里來了新人都比我做的好,我作為老職工,卻一直遭領導批評。我很糾結,我到底還能做什么?”  最近她把自己的心情換成了“迷茫死了,什么活在當下啊,如果連自己應該做什么都不知道,你怎么就能知道自己現在堅持的就是對的。”說實話,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是挺心痛的。因為我也有過很深的迷茫,到現在也還會時不時地對自己所做的事情感到懷疑,但是我也知道,迷茫是生活的常態,很多時候,它只是才華配不上夢想而已。我們所能做的就是一點點給自己的才華養精蓄銳,在夢想的道路上,狂奔的更快一些,腳踩得更踏實一些。最可怕的不是我們行動的慢,或是才華增長的少,而是我們一直停留在一個靜止的狀態,每天都在抱怨和厭倦中度過,而從沒有為更好的自己做出一點改變。  小陸就是如此。雖然她經常被領導批評,但是我幾乎沒有察覺到她在努力修正自己的錯誤,每次都是發心情,抱怨一通了事兒,下一次,遇到這種問題,同樣的錯誤還會照犯不誤。記得有一次,我們合作一篇人物專訪的稿件,我采訪完,整理好之后發給她,她告訴我字數有點超了,我說“我正好在外地,不方便用電腦,你可以幫我刪一下,或者你若是不著急用,就等我回去之后再改。”她沒有回復,等我過了幾天,打開電腦一看,那個稿件原封不動地躺在我的郵箱里,還附上了幾句話“因為臨近截稿日期了,我就把稿子直接發給了主任,主任說字數太多,又把我訓斥了一頓,你看到稿件之后,一小時之內一定要刪改好發給我啊,我們一定要盡快,否則我就完蛋了。”我當時就驚呆了,與其讓這個稿子在郵箱里放上兩天,你作為一個編輯刪刪改改難道就不行嗎?編輯難道沒有這個責任嗎?兩天的時間足夠改好一篇稿子了吧?  后來,我又聽其他的作者抱怨她說“有一次,忘記了寫某個旅游達人第一次出國旅游的時間,其實在網上一查就可以查到,她卻非得給我打電話,讓我去查,那次,正好沒能及時接到電話,她還生氣了。”還有作者說“我拿到樣刊后,看到我的文章里有好幾個錯別字,雖然我有錯在先,但是作為編輯幫作者改幾個錯別字難道不應該嗎?”于是,我似乎知道了她為什么一直被領導訓斥的原因,也明了了她為什么口口聲聲說自己迷茫的原因。  她不是被領導和其他人否定的,而是被自己否定的。既然你把做一個好編輯作為今后的夢想和事業,那就應該從點滴開始,按照好編輯的要求來訓練自己啊,可是她卻沒有,說白了,在工作這件事上,吊兒郎當,別說是同事不尊敬她,連作者有些討厭她了。她所謂的迷茫,就是作為一個編輯的才華,還配不上她想作為一名好編輯的夢想。這怪不得別人,有好幾年的時間,可以改變自己來實現夢想,但她卻沒有讓自己的才華和能力,哪怕增長一點點,到最后,只能給自己一個迷茫的定位,艱難度日。  我曾經以為好多人的迷茫是因為沒有夢想,但后來我發現我錯了,其實,每個人都是有夢想的,這個夢想可大可小,都是值得自己去奔赴的東西。我有一個表弟,從小到大就是不招人待見的“壞孩子”,打架罵人,凡是和壞有關的事情他都會去做。初中畢業后做了幾年的廚師之后,突然轉行去學習拳擊,家里人都說他不務正業,有一次,我問他為什么會有學拳擊的想法,他有些靦腆地說“我從小就想當一個健身教練,上學的時候打架,覺得打得過人家,就說明自己力量大、身體棒,長大之后,才知道必須經過專業的訓練才可以。我這種野路子出家的人,不知道可不可以,但我還是想試一試。”  才華也是,有大有小。有大才華的人連吃個東西都可以吃出學問來,而普通之人的才華大多數都是小才華,需要付出很多的汗水和辛勞才能取得那么一點點的進步。(www.lz13.cn)但即便如此,每天能處在一點點進步之中的人,絕不會迷茫,相反地,那些看不起或者無視小進步的人,才會真正的迷茫;那些對自己的才華不自知的人,才會真正的迷茫。  所以說,克服迷茫的方法,無外乎其他,就是抓住現有的生活,狠狠地向前,努力讓自己做得更好,而不是站在那里,仰望天空,抱怨未來的遙遠。我想倘若小陸能夠認真對待每一個稿件,即便她的起點很低,三五年的時間內,也足夠完成一個華麗的轉變,而不是像現在一樣,如同剛剛大學畢業的學生一樣,抱怨生活的艱難和工作的不適。  如果你有大才華,就去追求大夢想;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能力有限,才華也不夠支撐起你的野心,那就安靜下來,扎進小的失敗和挫折中,汲取營養,如果不能成為豹子,那就成為一只漂亮高貴的梅花鹿也是好的,起碼人見人愛。  不要迷茫了,把當下的、手頭的工作做到極致,前途肯定會一片明朗。請記得:如果需要反省,一定不是在夢想上下功夫,徘徊不定,而是要在才華上臥薪嘗膽,反思它為什么不能日漸豐滿。 給對人生選擇感到迷茫的年輕人的建議 那些被冷落的夢想,誰來安撫,是繼續迷茫還是拿出行動? 給為工作而焦急迷茫的你分頁:123


日本樂天帽子轉運代購推薦
【報價速度快】日本CEZANNE官網代購 日本樂天食品批發代購 日本福袋代買ptt【日本代購服務推薦】日本樂天餐具轉運代購推薦 日本自行車零件正品代購 日本代購鞋【日本代購分享推薦】日本樂天高單價精品轉運代購推薦 kangol日本代購 日本Polo衫正品代購

arrow
arrow

    j168fuwr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