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樂天自行車框架代購批發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自行車頭盔代購懶人包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樂天美容電器代購批發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樂天紅茶包海外代購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代買注意事項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代買日本av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女鞋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樂天餐具批發代運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樂天男裝海外代購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樂天女鞋海外代購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樂天日本樂天點心轉運代購推薦,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運動鞋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韓少功:壓字  很多年后遇到魁元的時候,我已經不認識他了。他已成年,喉結很大,留著小胡子,穿著卷了邊的西裝,踏著翻了頭的皮鞋,散發出洗發香波味,提著一個拉鏈拉不上了的黑皮包。他說他就是魁元,就是馬兆青最小的滿崽子呵,少功叔你怎么就不認識了呢?你看你這記住哈哈哈!  我花了很長的時間,才記起久遠的一張童臉,與眼下這張陌生面孔核對出一兩道相似的線條。我也認出了他出示的一封信,不錯,是我寫的,幾年前寫給復查的,談一個關于語文的問題。  他說他想念我,特地來城里找我的。我很驚奇,問他怎么能找到的。他說莫講了,他一路找得好苦。一上碼頭就到處問我的住處,問誰誰都不知道。最后就問市政府在哪里,還是沒有人知道。他火了,問省政府在哪里。這才有一個人他指了個方向。我笑了,你找我就找我,找市政府和省政府做什么?他說,他每年都要出來要一兩回的,武漢,廣州,深圳,都耍過了。他出門是有經驗的。他這樣說,就算是回答了我。  他沒有說明白,他是否真地找了政府。但他抱怨我的電話,說我的電話肯定壞了,他怎么也打不通。其實我后來才知道,他根本沒有我的電話號碼,天曉得他打電話是怎么回事。  最后,他要了一輛出租車,花了五十塊錢,幾乎花完了身上所有剩下的錢,才找到我所在的大學。他不了解這里的車價,碰上不懷好意的司機,肯定是當冤大頭被宰了一刀。  當然沒什么要緊,他從來視金錢為身外之物。總之,他聯系了政府也打了電話坐了小車,做完了一個大人物該做的一切事情,才碰到我的一個熟人,由對方領著到了我家里。他說他不信找不到我,事情果然如此,不費吹灰之力就完成了長途奔襲穩準正直搗我家的奇跡,而且帶來了另一個我不認識的后生。現在好了,到家了,他脫下外衣和手表,脫鞋子和襪子,搓著腳上的汗泥,眼睛四下里溜,很驚訝我既沒有真皮沙發,沒有直角平面大彩電,沒有彩色噴塑墻面和情調調光射燈以及鐳射音響雙聲道卡拉OK——他對都市生活的知識,比我豐富得多。我說鐳射音響的花銷太大,一張碟就要四五十塊錢。他糾正我的錯誤,說哪止呢,一張好的碟少說也要一兩百。我說漲價了么?他說從來就是這樣。我不服氣地說,我一位朋友前兩天買的就是這個價,是正版碟。他說你那不是三個D 的,不是數字的,真正耍音響的人哪還要那個呵?  我不懂三D ,不敢往深里談,只好默認他的指導。  他洗完澡,穿上我的衣服,笑著說,他早就知道不需要帶換洗的衣,他向家里人說過,少功叔是什么人?到了他那里,還怕沒衣穿沒飯吃沒工做?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他這樣說著,手已經親熱地拍到了我肩上。  我把他的手打下去。  我說事情沒有那么簡單,不過,先住下來再說吧。  我把他們送到旅館里去住下。登記的時候,發現他現在已經不姓馬,身份證上的姓已經改成了胡,這才知道他爹死后,母親養不活那么多娃崽,把他送了人,他的一個哥哥和一個姐姐也送了人。我還得知,在他們那里,過繼者在沒有經過“壓字”之前是沒有財產繼承權的。  壓字是一種正(www.lz13.cn)式入族儀式,在繼父的葬禮之后舉行,由族中的長者唱入族者繼父的名字,繼祖父的名字,繼祖父的父親的名字,繼祖父的祖父的名字,繼祖父的祖父的父親的名字……唱一切盡可能追溯到的父名,是為了讓過繼者承繼祖業,防止他以后帶著財產或土地回歸原來的家族。在他們看來,姓名是神圣的,死人的姓名更有一種神秘的威力,可以鎮壓邪魔,懲罰不孝。魁元說,胡家的底子還算不薄,有一棟屋,可惜老的就是壽長,八十七歲了還下得田,去年三月間發病臥床,又咳痰又咳血,看樣子硬是差不多了。沒想到他死著死著又活過來了……你說這是怎么回事?他驚訝地瞪大眼睛。他的意思是,他至今還沒有熬出頭,還沒有壓字也就還沒有取得那一棟房子的所有權。  因此他不能老等,得進城來另找出路。   韓少功作品_韓少功散文集 韓少功:津巴佬 韓少功:朱牙土分頁:123

這輩子必須原諒的人  古文里有一段很有名的對話。  寒山子問拾得:“世間有人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如何處之乎?”  拾得笑曰:“只要忍他、讓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過幾年,你且看他。”  這樣的禪語中其實包含了人生的許多哲學,而寬容則是一種很重要的人生哲學。  人的一生至少要用寬容心原諒三個人。  你必須原諒自己  在這個世界上“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沒有完美,人都有犯錯和所不能及的事,也不可能得到每個人的認可。  當你長久沉浸于自責之中時,人生會變得悲觀,同樣的錯誤不但不會消失,而且會在你的人生中出現得更加頻繁,所以你要時常保持微笑,寬容自己。  你必須原諒你的敵人  在一個競爭激烈的現代社會里,你不知何時就會多了一個敵人。  特別是當今社會工作壓力越來越大,難免會有人與你想法不一樣,他可能會在背后議論你、誹謗你,把你當做敵人。  即使你是一個與世無爭的人,可麻煩偏偏會找上你,這時你要怎么辦?  是讓自己和敵人變得一樣心胸狹小呢,還是時時記恨著有那么一些人陷害過你?  以一顆寬容之心對待吧,因為你的憤怒只會影響到自己和家人,不會影響到別人。  你應當感謝你的敵人,因為那些丑陋能讓你更加珍惜人生的美麗,會讓你更清楚你想要的幸福是什么。  你還要原諒你的朋友  因為在你尋找快樂的途中,可能越是親密的朋友,對你的傷害越大,可朋友對你的傷害很可能是無意的,或許是嫉妒之心激起的一時沖動。  所以你要原諒朋友,因為他們曾經給過你幫助和快樂。  人生一世,沒有什么是不可以原諒的。  讓我們在生活中學會寬容,當人生處于低谷時,我們要學會打開另一扇窗戶,或許會有更美的風景。 心語: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最大的愛,原是原諒和放生 求老婆原諒的句子分頁:123

愛因斯坦:再牛逼的偉人,也有苦逼的青春  1874年,某個十六歲的德國青年中學畢業,成績在全班23人中也只排在第八,老師們對他的印象是該生除過人品好之外,實在看不出其他任何的才華和天賦,聊以自慰的是他有一手保命的技能——彈鋼琴。  但是,青年卻拋棄了鍵盤系這個很有前途的專業,毅然決然的選擇了物理這個苦逼專業,就連大學的物理學教授都勸他:這個學科的一切都已經被研究完了,后面來的人連個醬油都沒得打了。  的確,當時的物理學家確實有資格這個么說,19世紀末,經典物理學大廈宣告建立,它是這樣的接近完美而自洽,以至于大神開爾文爵士形容它時說俺們物理學現在是晴空萬里,除過偶爾飄出的幾朵小烏云。  當然選個物理專業也就算了,有個牛逼導師帶著也算有點前途的,然而青年的老師們卻是當時科研上牛X閃閃但是講課卻其爛無比的亥姆霍茲和基爾霍夫之流,這類老師的統一特點就是經常在課堂上要停下來提醒前面大聲說話的同學不要吵醒后面睡覺的同學們。  青年在如此惡劣的學術環境下熬了過來,完成了一個物理學家的自我修養,青年名叫普朗克,量子力學的奠基人。  時間再往后推二十多年,來到1900年,此時另外一個德國青年正從小國瑞士大學畢業,當然,專業依然是傷不起的物理學,由于成績平平青年留校擔任助教的愿望宣告破滅,找工作也四處碰壁,窮困的時候連房租都付不起,他老父親一度腆著老臉給朋友寫信要給他兒子找份工作,這里唯一值得安慰的是他泡到了大學班里唯一的女生,并很快升級成了老婆,兩口子一度以給人做家教糊口。  一年后,經一個大學同學老爸的介紹,青年進入了伯爾尼專利局,成為一名低級審查員,和我們今天大多數走入社會的蟻族青年一樣,青年也喜歡白天和同事朋友們吹吹牛逼,晚上蝸居在陰暗潮濕的地下室里,手里拿著干澀的面包和著涼透的白開水,慢慢的咀嚼著自己的未來。  這期間,青年就寫過一封信給大學留校念博士的同學吹牛逼說:我不知道你現在怎么樣,反正哥現在手頭有幾篇待發的論文,個個震撼,一塊發出來的話絕對可以改變整個物理學的面貌。  當然了,牛逼不是你想吹,想吹就能吹,青年名叫愛因斯坦,后面的情節大家都很熟悉了,1905年,青年一口氣發表了五篇劃時代的論文,這其中包括創立狹義相對論的《論動體的電動力學》。百年以后,每當物理學家們深情的回憶起那個年代,都會把這一年叫做“愛因斯坦奇跡年”。  再往后推二十多年,讓我們來到神奇的亞洲土地印度,達卡大學有一個青年講師,平時代代課教教學生實驗,閑暇之余在一個叫《哲學雜志》的爛刊物上發發論文灌灌水,1923年,他同樣寫了一篇《普朗克定律和光量子假說》寄給這家雜志,但是很快被拒,青年幼小的心靈受到了打擊,(名人名言www.lz13.cn)所幸就玩大的,于是就給當時已經貴為大神的愛因斯坦寫了一封信,并且附上自己的論文,愛因斯坦在眾多女粉絲的來信中翻到了這封信,給了極高的評價,很快這篇論文被翻譯成德文,發表在了牛逼的德國《物理學期刊》上。  受到青年這篇論文的啟發,愛因斯坦馬上發表了論文《單原子理想氣體的量子理論》,在青年論文理論的基礎上,建立了量子統計學中的玻色——愛因斯坦統計。忘了告訴大家,這個青年,就叫玻色。  而此時,正在阿爾卑斯山同情人度假的風流青年薛定諤看到了這篇論文,結合前不久另外一個叫做德布羅意的貴族青年憋了好幾年憋出的幾篇關于物質波的論文,利用度假的閑暇時間,悟出了傳說中的薛定諤方程,開啟了量子力學中的波動力學時代。  讓我們回到青年玻色身上,兩年后,達卡大學物理學評選教授,苦逼青年由于沒有博士學位而不敢申請,于是又一次寫信給愛因斯坦求教,愛因斯坦大驚君牛逼至此竟何以不是教授,遂推薦信一封致達卡大學,達卡一看這尼瑪大神推薦的人你傷不起啊,于是苦逼青年順利當上教授。  當然,這不是最悲催的,七十年以后的1995年,兩位美國青年由于第一次直接觀測到了玻色-愛因斯坦凝聚態,從而獲得了諾貝爾獎,而它的提出者——玻色,卻至死都沒有獲得過。  如你所見,幾個苦逼青年開創了物理學的新時代,而更多的苦逼青年正走在這條道路上,這條道路漫長而又沒有方向感,而他們頭頂的天空也早已是烏云密布,但我們有理由相信,這里面總會還有一個地下室苦逼青年,頭頂的智慧之光有那么開啟的一瞬,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  而你走的那一條路,又將會是怎樣的一番“風景”呢?分頁:123

 


【日本代購可現場採購】日本飯盒代購最便宜 代購網站日本 日本樂天夾克批發代運【報價速度快】日本樂天家具代購懶人包 日本樂天吸塵器批發代運 日本樂天自行車零件代購懶人包【日本代購服務推薦】日本浴室清潔用品代購批發 日本樂天男鞋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 mercari日本代買

arrow
arrow

    j168fuwr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